【睇片】當火影忍者遇上 Hologram!宇智波佐助殺死我吧

| 柔之拔 | 22-02-2017 23:18 | |
【睇片】當火影忍者遇上 Hologram!宇智波佐助殺死我吧

Hologram 全息技術,把日本動漫《火影忍者》的 Sasuke 宇智波佐助帶來了真實世界,Sasuke 宇智波佐助使出驚世忍術 Tempestutous God of Valour 勇武之荒神,我就這樣「死掉了」。如果你都想「死」,即 click 下圖睇片;Project Holo 生產的 Naruto:Sasuke - Tempestutous God of Valour 全息模型,有得賣喇!

3 月出貨

其實我不知道火影忍者是誰。但見 Project Holo 將於今年 3 月出貨的這件 Naruto:Sasuke - Tempestutous God of Valour,宇智波佐助藉 Hologram 全息技術使出象徵神之力的絕世忍術 Tempestutous God of Valour,一頭疑似妖怪的紫色光影,在宇智波佐助 figure 的身後亂舞,睇到小記眼都凸!據稱看到這招的人難免一死,劇情需要,所以我死了。

NARUTO: Sasuke -  Tempestutous God of Valour 套件,8 吋 IPS 全息屏幕、解像度 1,024 x 768、四核心處理器、3000mAh 電池、今年 3 月出貨,定價 US$249(約 HK$1,933)。預訂【按此

瀏覽 Project Holo 的面書專頁,你會發現更多 Hologram 模型,如《Pokemon》、《龍珠》、《頭文字 D》及《星球大戰》等,嚇死人咩!

Source:projecthol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