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泥頭車蛋糕「泥頭」可入口 全車玩得又食得

| Kay | 27-02-2017 17:57 | |
遙控泥頭車蛋糕「泥頭」可入口 全車玩得又食得

以為面前這類只是普通遙控泥頭車?其實這輛遙控車的真身,是一個蛋糕。不只蛋糕頂上的「泥」是可食用,更是由車頭至車尾,上上下下,除了驅動摩打外,一樣可以吃的。之不過,要製作這個蛋糕,絕對不容易,因為這是本地創意蛋糕店 Pandora Cake Shop 中班蛋糕製作班的出品,有意學習製作的同學,需要有翻糖蛋糕經驗才可報名製作,更要分 3 個 full day 方能完成!自問日理萬機的香港人,想親手製作這個玩得又食得的蛋糕,記得 mark 定以下日子。 

由 Pandora Cake Shop 開設的搖控車蛋糕中班,會於 3 月 24 至 26 日(星期五至日)及 3 月 29 至 31 日(星期三至五)開班製作,時間為上午 11 時至晚上 9 時。但要留意的是,雖然製作這個搖控車蛋糕,已包括堂上借用工具及有關材料,但費用絕不便宜,每位盛惠 HK$6,800!付了學費整了蛋糕,最後一口一口把它吃掉,你願意嗎? 

遙控泥頭車蛋糕「泥頭」可入口 全車玩得又食得
除了驅動摩打外,全車所有部分都可吃。

Source: Pandora Cake Shop Faceboo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