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再出手 30 億美元投資 WeWork

| Patrick | 27-02-2017 16:31 | |
軟銀再出手 30 億美元投資 WeWork

【e-zone 專訊】上月市場才有消息指軟銀(Softbank)投資美國共享工作間(Co-Working Space)WeWork 10 億美元,今日再有消息指金額或會提高到 30 億美元、甚至 40 億之巨,共享工作間的發展潛力是否如此巨大 ? 又或是存在泡沫呢?

外媒《CNBC》指出,軟銀投資 WeWork 的計劃投資完成,預計會金額達 30 億美元,軟銀這年來持續投資電訊以外的不同市場,創辦人兼社長孫正義的一舉一動都受到財金市場關注。消息指出,投資將分兩個階段,首批會注資 20 億美元,次輪則會再注資 10 億美元。外電引述消息指,次輪投資更有機會增至  20 億,令整個投資金額達 40 億美元。

若整筆投資完成, WeWork 的估值將達 200 億美元,比最近的 170 億估值又有提升,其實上月《華爾街日報》已指出,軟銀計劃投資 10 億美元到總部位於紐約的 WeWork ,後者正積極投資環球覆蓋,除紐約外,已覆蓋 15 個國家共 150 個據點,包括香港。

Source : 綜合外電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