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Nokia 3310 規格流出 彩色屏幕配多色機身

| Morris | 24-02-2017 19:08 | |
新版 Nokia 3310 規格流出 彩色屏幕配多色機身

2 月 26 日的 MWC 2017 快將來到,除了 LG、Sony、Huawei 等大廠商外,再度推出手機的 Nokia 亦備受關注,預計 HMD Global 當日會發佈第二批全新 Nokia 系列手機,包括中階智能手機 Nokia 5 和入門智能手機 Nokia 3,亦有消息指到時更會出現新版的 Nokia 3310 手機,近日網上有更多關於這部新 3310 手機的資訊,大家感到期待嗎?

根據網站 Vtech 的消息,新版 Nokia 3310 仍然是一部功能機,不會運行 Android 系統,外形將保留舊版的設計,不過機身會更薄更輕,而且會提供更多不同顏色可以選擇,包括紅色、綠色及黃色等,實體按鍵的位置不變,只是調整了按鍵大小,另外屏幕會變得更大及改為彩色屏幕。不過仍未知道手機是否仍可以拆除機殼及可更換電池。

新版 Nokia 3310 規格流出 彩色屏幕配多色機身

預計新版 Nokia 3310 在發佈後很快就會正式推出市面,但發售地區未有消息。舊版的 Nokia 3310 可算是手機界的經典,強效的電池配上堅固的機身,耐用度極高,究竟新版能否再做經典呢?

Source:Vtech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