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瘋玩!手殘都畫到像真貓 喵喵怪觸手貓一樣得

| shiuhk | 13-03-2017 17:35 | |
日本瘋玩!手殘都畫到像真貓 喵喵怪觸手貓一樣得

不少人都喜歡畫畫,尤其是畫出可愛的小動物,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將事物畫得神似。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因爲有一個網站就可以將一些簡單的綫條,轉變成一幅圖畫。所以,就算是「手殘」、只懂得畫火柴人,都可以「畫」出超像真的圖畫。最近是貓貓日,所以網站都跟潮流推出貓貓版本。不過就算不喜歡貓貓都沒有所謂,因爲網民開始發掘到一些超爆笑的玩法,絕對是「呃 Like」之選!

這個綫條圖畫網站就叫做 pix2pix,有 4 個玩法,分別可畫綫條並轉化為貓貓、樓宇、鞋以及手袋。原理十分簡單,這個網站可以大概分辨綫條代表貓貓身體上哪一個部份,例如圓形就是眼睛,三角形是耳朵,最後用貓貓的素材組合起來,效果不錯!

然而,網民又怎麽會甘於這樣玩。所以,有不少網民就開始畫一些奇形怪狀的貓,例如肌肉貓、多啦 A 夢、瞄喵怪。網民甚至開始畫一些不是貓貓的物體,例如人臉、章魚觸手、或是一堆英文字母,效果超爆笑!大家又想不想到新的創意玩法呢?


【pix2pix 網站地址】

日本瘋玩!手殘都畫到像真貓 喵喵怪觸手貓一樣得
20170223_cat_1

 

Source: Business Insid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