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回應指翻新 Note 7 出售報導內容不正確

| Morris | 10-03-2017 20:13 | |
三星官方回應指翻新 Note 7 出售報導內容不正確

自去年十月「Note 7 事件」發生至今,Samsung 已經於全球回收超過九成 Samsung Galaxy Note 7 智能手機,亦推出多項更新限制尚未回收的手機,讓市民更安心,不過不少環保組織仍對此事不放心,因為回收後的手機若處理不當的話會做成大量電子廢物,對環境做成污染,近日有韓國媒體指 Samsung 會將回收的 Note 7 換上安全的電池後在印度及越南重新發售,但 Samsung 很快就此報導作出回應,表示報導內容並不正確。

韓國網站 HankYung 於 2 月 20 日發佈了一篇報導,講述 Samsung 會將回收 Note 7 的電池,調整並更換 3,000 至 3,200mAh 電容量,並計劃於今年 6 月份在印度、越南上架出售,而 Samsung 有此決定除了基於減少經濟上損失和環保前題,更因為韓國環境局向 Samsung 發出通告,指若不適當處理回收 Note 7,將會予以重罰。不過另一外國科技網站 Gadgets360 在閱覽該報導後,特意向 Samsung 官方查證,而他們得到的回應是該篇報導的內容並不正確(原文:The report on Samsung planning to sell refurbished Galaxy Note 7 smartphone[s] in India is incorrect)。

三星官方回應指翻新 Note 7 出售報導內容不正確

印度 Samsung 回應內容只提及報導內容不正確,但沒有完全否認會推出翻新版 Note 7,可能是翻新版 Note 7 並不會在印度發售,而是在其他地區發售。其實早在一月起就已經有多宗有關 Samsung 將會翻新 Note 7 發售的相關報導,但都沒有得到官方確認,而官方到現時也沒有交代如何處理回收後的手機,不過翻新再出售的確是較為理想的做法,只是還有沒有用家願意購買。

Source:Gadgets360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