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one 網站免責聲明

e-zone 網站(包括但不限於 www.e-zone.com.hk、ezone.ulifestyle.com.hk、ezone2.ulifestyle.com.hk、www.ezone.hk,下稱「本網站」),由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本公司」)擁有和運作。本網站之使用者明確了解並同意使用本網站的服務之風險是由閣下負擔。本內容、資訊及服務是依本網站的「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

1. 本公司清楚明示,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含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

2. 本公司不保證本網頁的資訊、產品及服務將符合閣下的要求,或該資訊、產品及服務及其使用及取得之結果不受干擾、及時提供、正確、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本公司亦不保證軟件及硬件中的任何錯誤都將得到更正。

3. 本公司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一切因使用本網頁而引致之任何意外、錯誤、遺漏、疏忽、干擾、經傳送或接收的錯誤、通信線路失靈、線上通信的攔截、因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誹謗、合約毀壞、版權或知識產權侵犯、疏忽或任何其他因素所引起的任何損失。

4. 本公司不承擔任何經由或透過本網頁購買或取得之任何資訊、產品及服務,或接收之信息,或進行之交易所衍生之替代商品及服務之購買成本,及閣下的傳輸或資料遭到未獲授權的存取或變造,所帶來之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

5. 本公司不能控制任何連結網頁;及本公司不會對任何連結網頁或個別連結網頁所附載的內容,或該等網頁內的任何更改或更新負責;本公司並不監察(任何)連結網頁的內容。本公司亦不會對從任何已連結網頁所接收的「網上投影(webcasting)」或以任何其他方式傳送資料負責;為給予閣下個人的便利,本公司提供此等連結;任何連結上的裝設/附載並不代表已獲取本公司作為本網站(主導)的認可,或確認與其營 運者的聯繫。閣下同意本公司不會就使用任何連結網頁的服務或內容所做成之任何 損失或損害負責,或負上法律責任。任何關於連結網頁的疑問應向負責的網主提出。

6. 對於本網站內的資料是否適合使用或可供使用於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本公司不會作出任何法律意見。其他地區的人士應酌情決定是否可接達本網站,亦須為要符合其地區的法律及規定而負上全責。閣下確認閣下在使用互聯網及網上操守方面已獲得所有必需的批准。

7. 能否不間斷地、連續地或確保可以接達本網站,本公司不作任何保證。由於種種不同原因,本網站的部分或全部可能於某時段內意外地不能接達,這些原因 (包括)可能是系統故障及中斷、互聯網接達故障及其他本公司無法控制的技術問題,對此本公司概不負責。閣下同意使用本網站須自行承受風險,本公司將不負責閣下由於某些原因無法使用本網站而導致的任何損壞或損失。本公司保留因不同的原因,包括緊急系統維修或提升而將本網站的任何部分或全部離線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