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新版登場 7 大特點!刪走 Home 鍵玩 Face ID

| Sammy | 30-10-2018 23:57 | |
iPad Pro 新版登場 7 大特點!刪走 Home 鍵玩 Face ID

iPad Pro 兩款型號,在 Apple Special Event 亦有更新,10.5 吋的後繼者為全新 11 吋 iPad Pro,而 12.9 吋則會繼續維持相同尺寸的屏幕。新 iPad 的邊框更薄,屏佔比更高,並將連接介面改為 USB-C,及配全新 Apple Pencil 和鍵盤。

Check 01    屏佔比更高

以 Edge-to-Edge Liquid Retina Display 設計的全新 iPad Pro,提供 11 吋及 12.9 吋兩個版本。發布會上提及新屏幕的邊框極幼,11 吋的全新 iPad Pro 的大小,就與 10.5 吋 iPad Pro 相近。而新機的機背,沒有歷代 iPad 的弧邊機背設計,改為像 iPhone SE 的圓角配平面機背。

Check 02    Face ID 對應

Face ID 是新 Apple 產品的重點功能,它刪去 Home 鍵和 Touch ID 功能,取而代之的是 Face ID,讓用戶能透過容貌達到快速驗證。

Check 03    Apple A12X 晶片

在 iPhone XR、XS 及 XS Max 採用 Apple A12 晶片,而全新 iPad Pro 更配 Apple A12X 晶片,不但具有 8 核心 CPU,還提供 7 核心 GPU,重點增強圖像處理能力。

iPad Pro 新版登場 7 大特點!刪走 Home 鍵玩 Face ID

Check 04    USB-C 連接

Apple 終於將 iOS 流動裝置的連接,開始改為 USB-C!第一個產品為全新 iPad Pro,11 吋及 12.9 吋都對應 USB-C 連接,放棄使用多年的 Lightning 介面。

Check 05    全新 Apple Pencil

全新 Apple Pencil 的充電方式,亦改為以 iPad Pro 提供無綫充電,毋須像以往將長長的 Apple Pencel 連接 iPad 的 Lightning 充電;另 Apple Pencil 新增具備觸碰感應,輕點兩下即可快速選取不同的筆刷,或轉用擦膠,令工作暢順。全新的智慧型摺套連鍵盤,亦帶來更佳打字體驗。

iPad Pro 新版登場 7 大特點!刪走 Home 鍵玩 Face ID

Check 06    Gigabit 級別 LTE 及 eSIM
Wi-Fi with Cellular 版本整合 eSIM,並對應 4G LTE Advanced,可提供 1000Mbps 的高速流動網絡連接。

Check 07    入門版 HK$6,399 起

11 吋版定價 HK$6,399 起,12.9 吋為 7,999 起。兩者均設 64GB、256GB、512GB 及 1TB 版本。目前最高定價的 iPad Pro 12.9 吋 Wi-Fi + Cellular 版,售價為 HK$14,999。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