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推出 IVY 便攜無線打印機 起用 ZINK 無墨水技術

| Kay | 20-04-2018 11:15 | |
Canon 推出 IVY 便攜無線打印機  起用 ZINK 無墨水技術

採用 ZINK 無墨水技術的便攜無線打印機,其實 HP、LG、Polaroid 等品牌在數年前開始已有推出,因此知道 Canon 近日終於推出起用 ZINK 無墨水技術的 IVY 便攜無線打印機,事實上真覺得 Canon 此舉是有點落後。但當然,在於用家而言,遲到肯定好過無到,因為 IVY 不只機身尺寸以以往 Canon SELPHY 系列相片打印機更細更方便攜帶外,定價方面亦更便宜,「入場費」只是 US$130 美元起(約 HK$1,030)而已。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3 款機身顏色可選

Canon IVY 便攜無線打印機機身迷你,11.9 x 8.1 x 1.8cm 的尺寸,加上 160g 的重量,即使是女生將之放在時下流行的 mini bag 外出使用,都不會感到太大負擔,至於機身顏色方面亦有玫瑰金、薄荷綠、灰石色 3 種可選。功能方面,Canon IVY 起用 ZINK 無墨水打印技術,約 50 秒的時間就可打印 1 張相片。

iPhone、Android 配對 OK

由於當中是以便攜無線打印機為定位,因此機身也內置藍牙 4.0 版本配對不同智能裝置使用,也可透過 Canon Mini Print iOS 或 Android 手機 app 打印相片,又或者在相片上加上不同相框、濾鏡,甚至以 AR 擴境實境技術所呈現之彈出式表情圖案,之後一一打印過來。更重要的是,以 ZINK 無墨水打印技術,兼備防水、防污跡功能呢!想 keep 靚相就話咁易呢!  

Canon 推出 IVY 便攜無線打印機  起用 ZINK 無墨水技術
Canon IVY 便攜無線打印機備有玫瑰金、薄荷綠、灰石色 3 種可選。

Canon 推出 IVY 便攜無線打印機  起用 ZINK 無墨水技術
Canon IVY 便攜無線打印機的相片打印時間為 50 秒。

Source: PetaPixel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