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Momentum Sport 真機實試!靚聲兼有心率體溫監測

| 周傳禮 | 15-04-2024 21:22 | |
Sennheiser Momentum Sport 真機實試!靚聲兼有心率體溫監測

Sennheiser Momentum Sport 近日正式開賣,Momentum Sport 針對大眾運動時不愛束縛(不想戴智能錶),但又要聽專屬自己的歌曲而設。Momentum Sport 耳機雖然輕巧,但卻有心率及溫度感應器,甚至可與 App 等互動不但可與《Polar Flow》App 進行互動,絕對是大家的最好運動拍檔。 .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Momentum Sport 內藏雙感應器

Sennheiser Momentum Sport 耳機是專為運動而設的耳機,體積細小,只有 23.3 x 20.9 x 26.1mm,除了 10mm 動圈單元外,更有心率及體溫感應器;用家只要成功連綫及佩戴,即可以一邊聽歌,一邊監察身體狀況,相當適合運動時使用。而且 Sennheiser Momentum Sport 更可以《Polar Flow》App 互聯,即使記錄運動情況,實用性更高。提提大家,Momentum Sport 耳機的感應器只裝在左耳,意味用家亦可以只用一邊耳機。

感應器設置步驟

實試效果

Momentum Sport 音色實試

耳機雖然是專為運動而設,但實際音色卻不俗,繼續保有 Sennheiser 較乾淨的處理方式,聽落相當舒服。耳機的消噪表現不俗,隔音能力突出,聽歌環境夠寧靜。另耳機除了消噪模式,亦提供抗風及透明模式;個人較傾向抗風模式,既有一定降噪表現,但仍聽到周遭聲音,而透模式則將周遭聲放大入耳,對聽歌效果有明顯折扣。

聽歌實試

評:耳機保持一貫 Sennheiser 耳機乾淨的表現,特別人聲效果更好,不會受背景音樂太大影響,聽歌體驗出色。但可能最好玩是支援心率及體積監測,實在值得一試。

Momentum Sport 其他規格

Momentum Sport 雖然為運動耳機,但基本配置不失禮。耳機基本可提供 6 小時播放時間,配合充電盒帶來額外的 18 小時操作,使用方便。另耳機盒有 IP54 防塵防水濺保護,加上耳機亦有 IP55,防汗防雨水都無問題。另耳機分有 S、M 及 L 三款耳塞外,亦有 S、M、L 或不用 Ear Fin 的設計,彈性十足。

Momentum Sport 售價

Sennheiser Momentum Sport  已開賣,機身一共有三種顏色,分別為 Polar Black、Burned Olive 及 Metallic Graphite(指定網店限定)。三色官網售價同為 HK$2,699。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