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研發智能機械人 或成 Amazon Astro 競爭對手

| 蘇家華 | 06-04-2024 22:42 | |
傳 Apple 研發智能機械人 或成 Amazon Astro 競爭對手

Apple 雖然已經放棄研發 Apple Car,但不代表沒有其他新 project 進行。據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表示,Apple 現正着手研發智能機械人,並有知情人士指,Apple 工程師一直探索一種可以 follow 用家在家中四處走動的流動機械人。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據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表示,Apple 現正着手研發智能機械人,其中一個 project 是流動機械人,讓機械人可以 follow 用家在家中隨便走動;另一個 project 是被形容為「先進家用桌面裝置,可使用機械人技術來搬動顯示屏」,說不定這兩款機械人都可與 Amazon Astro 等機械人競爭,只因 Astro 就是充當流動虛擬助理角色,並可進行家庭安全監控。

此外,Apple 也致力研究 AI 演算法的使用,以幫助機械人可以成功在雜亂空間進行導航。當然,Apple 是明顯想製造懂做家務的機械人,但因這個 project 極其困難,故在往後 10 年內都不太可能實現。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