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強北熱賣到斷市! 平價兼連 Mon 之全無線耳機

| 蘇家華 | 25-04-2024 13:18 | |
華強北熱賣到斷市! 平價兼連 Mon 之全無線耳機

華強北作為「中國電子第一街」,當然有不少特色 gadgets 出售,基本上大家想得出的電子產品都可以在華強北購買。近日網友熱論的一款華強北熱賣電子產品,就是一款外觀看似 Apple AirPods Pro,但充電盒上附有顯示屏的全無線耳機。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這款現時在華強北熱賣,外觀看似 Apple AirPods Pro 的全無線耳機,其特別之處是充電盒上附有的顯示屏,可以做到左右滑動、切換歌曲、控制音量、選擇降噪模式、調整均衡器外,更可顯示電量、時間及更換鎖屏 wallpaper,基本上不用拿起電話都可隨意控制聽歌喜好,方便至極。

更甚的是,這款全無線耳機的售價更是介乎 85 至 90 人民幣(約 HK$94 至 HK$99)之間,比真正 Apple AirPods Pro(第 2 代)的 HK$1,849 售價便宜太多,難怪成為近來華強北的 best seller。之不過有商戶表示,這款全無線耳機其實不是純自家研發,也已推出一段時間,只是到了最近才超暢銷,兼且已經斷貨。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快科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