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全球最貴重名片? Steve Jobs 簽名卡片以此價格成交

| 蘇家華 | 02-04-2024 18:39 | |
可能是全球最貴重名片? Steve Jobs 簽名卡片以此價格成交

那怕 Apple「教主」Steve Jobs 已經離世 13 年,但久不久就會有他的遺物拿出來拍賣。最新於美國 RR Auction 拍賣成交的 Steve Jobs 物品就有一張由他親筆簽署的 Apple 電腦名片,當中售出的價格可能令其成為全球最貴重名片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近日最新在美國 RR Auction 拍賣成交的 Steve Jobs 遺品,就有一張由他親筆簽署的 Apple 電腦名片,售出價格為 US$181,183(約 HK$1,417,114),說不定是全球最貴重名片的,事關這次拍賣刷新簽名名片成交價新高。

從拍賣介紹可見,這張 Steve Jobs 名片已經知名紀念品評鑑服務機構 PSA 鑑定,當中是在 1983 年使用的,採用 Apple 舊版六色標誌,並列出了位於加州 Cupertino 的 10495 Bandley Drive 前地址。當時 Steve Jobs 職銜為 Apple 公司董事會主席。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