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nvision AI Connection 2024 大會 展示多元化AI應用和企業解決方案

| 李兆城 | 14-01-2024 11:15 | |
Microsoft Envision AI Connection 2024 大會 展示多元化AI應用和企業解決方案

Microsoft 日前在港舉辦的 Envision AI Connection 2024 年度大會中,以「引領AI新時代」為題,探討現代工作場所、Azure AI、網絡安全及企業應用四大範疇。通過分享各種客戶使用案例,Microsoft 展示在幫助不同規模和行業的企業,發掘新機遇的方法。

Microsoft 引述 IDC 調查顯示,目前有71%的香港企業已使用AI服務,每投資1美元在AI領域上平均能獲取3.2美元的回報。Microsoft的AI服務以先導AI轉型為宗旨,客戶回饋正面。《工作趨勢指數》的調查結果顯示,70%的Copilot用戶表示工作效率提升,另有68%表示工作質素得到改善,反映Copilot服務顯著提高了生產力。

在現代工作場所範疇,Microsoft去年推出的AI日常工作助手Copilot for Microsoft 365,幫助企業及員工以更智能化的方式工作。透過結合GPT-4等大型語言模型的強大功能,Copilot for Microsoft 365成為員工的日常工作夥伴,提升日常工作的生產力。此外,Microsoft在Azure AI方面的發展,特別是Azure OpenAI服務,為用戶提供端對端的安全保護、合規性和私隱政策。這為各行業甚至高度監管的行業如金融服務業提供可靠基礎,使其能安全且有效地使用AI技術。

網絡安全方面,Microsoft Security Copilot通過每天分析65兆個訊號的最大威脅情報庫,幫助網絡安全團隊更有效地識別漏洞,緊跟網絡安全威脅的發展。Microsoft還為不同角色和職能提供AI解決方案,通過AI功能提升企業的生產力。Copilot in Dynamics 365和Copilot in Power Platform協助企業改善業務營運,以全新的方式進行市場推廣並提升員工體驗。

Microsof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表示,Microsoft一直走在AI發展的前沿,最近推出的創新措施包括將Copilot擴展到企業中的每一個角色。Microsoft香港企業商務總監莊敬賢指出,企業需要更全面和集中的工具來建構未來基於生成式AI的應用程式,Microsoft正推動AI創新,讓客戶更易於大規模部署AI。

Source:Microsof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