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數碼轉型關鍵動力 GenAI+企業知識庫提供專家級建議

| 李兆城 | 15-12-2023 10:14 | |
企業數碼轉型關鍵動力 GenAI+企業知識庫提供專家級建議

AWS re:invent 2023 大會上,AWS 發布 Bedrock 推動 Generative AI 發展。AWS Generative AI 副總裁 Vasi Philomin 指出,隨著人工智能技術的不斷進步,Generative AI 正成為企業數碼轉型的關鍵動力。 

Vasi Philomin 表示,Generative AI 能夠產生新的內容,如文字、圖像和音頻,為企業帶來前所未有的創新和效率。AWS Bedrock 的核心優勢在於其強大的自訂能力和企業級應用程式,不僅提供多樣化的模型選擇,還能夠根據企業的特定需求進行客製化,從而更好地融入企業的特定工作流程。 

安全和私隱是企業在採用新技術時最為關注的問題之一,Vasi Philomin 指出 AWS 在設計之初就將安全作為核心考慮,不儲存任何用戶的提示或完成數據,確保企業數據的安全性和隱私性。 此外,它還透過實現模型的可評估性和可控性,為企業提供更高層次的信任保障。

AWS Bedrock 亦不僅限於產生內容,它的應用更加廣泛,涵蓋從自動化工作流程、到提供決策支援等多個方面。 例如,其 Agent 概念能夠基於企業的知識庫快速提供專家級的建議,從而在自動化和效率提升方面為企業帶來巨大的價值。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