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啟用新命名計劃!G 系列成絕響!

| 野原廣志 | 02-01-2018 08:00 | |
LG 啟用新命名計劃!G 系列成絕響!

LG 高階手機使用 G 系列命名,像 G3、G4、G5、G6,但 LG 計劃更改命名,即 LG G7 將不會出現。據 Mydrivers 報道,隨著國產手機廠商的強勢崛起,不少老牌手機巨頭因此落寞。像HTC、LG等品牌,它們的手機業務不僅沒能實現盈利,關注度也大幅落後於對手 Samsung 和蘋果。

為此,LG計劃為新一代旗艦重新命名。我們知道,按照規劃明年上半年LG將發布旗艦G7,但是LG並不打算稱其為G7了。據PhoneArena報導,LG在一份對投資者的聲明中稱,該公司計劃為明年上半年的G系列重新制定品牌戰略,用兩位數給手機命名並且啟動全新品牌,不再使用G系列。目前G系列已經沿用了近6年,2012年LG在9月份發布了Optimus G,隨後LG取消了Optimus,直接以G+數字的名字命名。綜上所述,LG G6應該是G系列最後一款旗艦了,今年2月底的MWC上我們將見證LG全新系列的誕生。

Sou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