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將開賣!Apple 不會追加銷售

| 野原廣志 | 21-10-2017 17:10 | |
 iPhone X 將開賣!Apple 不會追加銷售

iPhone X 將開賣,相信必定較早前開賣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更受市場歡迎,iPhone X 更將引起一片炒風,炒價相信不低。據 UDN 報導指 Apple  iPhone X 即將預購開賣,外媒引述 Apple 資深副總裁、也是零售部門主管艾倫茲(Angela Ahrendts)談話指出,iPhone X不會搞追加銷售(upsell)。

艾倫茲接受美國媒體CNBC採訪時表示,在 Apple 內部有句「iPhone是屬於每個人」的口頭禪,她認為,銷售產品要問客戶買這產品是為了什麼需求,這個做法不僅落實在銷售Mac筆電、iPad平板電腦,也會落實在銷售iPhone產品。報導指出,艾倫茲表示, Apple 直營店不會為了銷售,而向每一個消費者追加銷售高階版iPhone X產品。iPhone X將在27日起預購,11月3日開賣,iPhoneX機種儲存容量最高有256GB。

凱基投顧分析郭明錤日前預估iPhone X生產最壞狀況已經過去,目前組裝良率穩定,雖然短缺3大零組件,不過預期11月起可望改善。展望iPhone X出貨,郭明錤預測,iPhone X首發前的生產數量約200萬支到300萬支,第4季iPhone X出貨量約2500萬支到3000萬支,預期iPhone X在明年第1季出貨將有逾50%季成長。

Source: UDN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