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ID 除了解鎖之外還有三個隱藏功能?

| Morris | 26-09-2017 19:38 | |
Face ID 除了解鎖之外還有三個隱藏功能?

iPhone X 新加入的 Face ID 功能可以透過 TrueDepth 鏡頭系統進行臉部解鎖,以及製作動態表情 Animoji,不過除了這兩個功能外,Face ID 原來還有三個功能並沒有在發佈會上提及過。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在 Apple 官方網站 iPhone X 的 Face ID 功能介紹中,提及 Face ID 只會在你睜開眼睛正視屏幕時,才會將 iPhone X 解鎖,而 Apple 為此加入了延伸功能,需要用家正視屏幕才會顯示通知和訊息,增加安全性;閱讀時能保持屏幕亮起,用家可配合短時間的自動鎖定屏幕節省電量;正視屏幕時會自動調低鬧鐘及鈴聲的聲量。

Face ID 除了解鎖之外還有三個隱藏功能?

雖然 iPhone X 尚未正式推出,但 Face ID 剛發佈時被不少用家批評實用性不及 Touch ID,不過 Face ID 看來會有更多發展空間,能夠提供更多不同功能,所以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Face ID 的發展。

Source:Apple.com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