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現黃屏問題?一步即可搞定!

| Suet | 26-09-2017 12:27 | |
iPhone 8 現黃屏問題?一步即可搞定!

iPhone X 尚有個多月才開賣,相反 iPhone 8/8 Plus 已陸續發貨及銷售數日,雖說 iPhone 8/8 Plus 炒不起來,令一眾果農感到甚是失望,但對真用家來說是一大喜訊,不用捱炒價、不用搶撳,一開賣便可以到 Apple Store walk in 購買,完全是近年罕見現象。可能是基於真用家能在最短時間入手,使 iPhone 8/8 Plus 屢傳不同問題,而當中最多用家關心的,就是 iPhone 8/8 Plus 屏幕竟出現 「黃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相關文章】

開賣數天的 iPhone 8/8 Plus,自用用家紛紛到討論區表示發現手機屏幕呈現嚴重偏黃問題,令觀感大打折扣,更表示必須要換機,遇上相同問題的用家亦和應,指 iPhone 8/8 Plus 的黃屏相當明顯,觀看相片時有如看着 「出土」 陳年舊照。

【相關文章】

若閣下正使用 iPhone 8/8 Plus,亦有着同樣的 「黃屏」 疑慮,大可不必過於擔心,因為蘋果在 iPhone 8/8 Plus 加入了 「TrueTone」 功能,它能根據環境光自動調節白平衡,簡單來說就是若環境光偏暖(黃光),屏幕也會相應跟着偏暖;換成了偏冷的環境光(如︰白燈),屏幕則會自動將白平衡變冷,確保屏幕,讓用家保持舒適觀感。

iPhone 8 現黃屏問題?一步即可搞定!

若用家不希望手機因應環境光自動調節白平衡,只要到 「設定」 進入 「顯示與亮度」,然後關閉 「True Tone」 即行。惟有用家報稱說即使關閉了「True Tone」功能,黃屏問題依舊,用家就笑言其實 iPhone 7 的色溫對比 iPhone 6s 已稍黃,現在 iPhone 8 又比 iPhone 7 黃,所以習慣就好了!

Source︰ezone.hk、Verg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