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iPhone 8 鬥「屈機」!玻璃機背還是鋁機背較堅固?

| Knight | 25-09-2017 18:16 | |
iPhone 7.iPhone 8 鬥「屈機」!玻璃機背還是鋁機背較堅固?

換上玻璃機背是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外觀的特點之一,雖然在大家的印像中,玻璃材質機背似乎比起上一代鋁金屬材質機背更為脆弱,但是 Apple 標榜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的玻璃表面已經經過鋼加工處理,是「歷來最堅固耐用的玻璃物料」,同時鋁金屬邊框的堅固程度也達到「航天工業級」。到底新 iPhone 8 的耐屈曲程度,又會否比起 iPhone 7 強?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 頻道便犧牲了 1 部 iPhone 7 和 1 部 iPhone 8 進行測試。

從影片中從見,當拍片者示範以雙手施力屈曲 iPhone 7 時,iPhone 7 可輕易被屈曲成貼近 90 度的角度,背殼出現明顯裂痕。只要再屈曲下去,相信 iPhone 7 很大機會會被分成兩半,但為免電池破損引起危險,拍片者即時停止了屈曲測試。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至於 iPhone 8 方面,即使以雙手用力屈曲機身,也只有機尾出現輕微屈曲的情況,堅固程度明顯比起 iPhone 7 高得多。隨後拍片者以木桌邊借力,強行屈曲尾部,也只能令到尾部的屏幕玻璃碎裂,以及增加尾部屈曲的幅度,並沒有令到 iPhone 8 機身完全損壞。由此可見,iPhone 8 玻璃機背和鋁邊框的硬度,確實比我們想像中更強。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