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國際賽 世界級選手袍內藏手機遭 DQ

| 柔之拔 | 21-09-2017 21:53 | |
柔道國際賽 世界級選手袍內藏手機遭 DQ

一條腰帶一道氣,一部手機遭 DQ!JudoCrazy 面書專頁日前發帖,上載一段視頻,是在馬里博爾舉行的一場 2017 歐洲青年柔道冠軍賽(2017 Junior European Judo Championships)女子組賽事;兩個分別穿藍袍與白袍的黑帶選手,正在使用固技糾纏。

地上有硬物

當第一裁判把她們分開之際,發現地上「有硬物」!總判把它拾起來看,竟然是一部手機,推斷是剛才雙方在地上糾纏的時候,手機從白方俄羅斯選手 Madina Taimazova 的袍內跌了出來!

【精選消息】

即時被判「犯規輸」

第一裁判於是拿著手機到場邊與其他裁判相討,最終給予白方選手「重大犯規」,即時判處「犯規輸」,遭 disqualified(DQ)取消比賽資格!

【精選消息】

霸氣盡失

從畫面目測,白方女子選手是知道自己在袍內藏有手機,當被揭發後,一臉沮喪,霸氣盡失的樣子。電視旁述亦語帶激動的表示:「比賽期間在袍內藏手機係咩玩法?妳跟我開玩笑?這是歐洲級冠軍賽啊!」

【精選消息】

不可佩戴堅硬物

國際柔道連盟(International Judo Federation)頒布的比賽規則裡有一項,在進行柔道比賽的時候,選手不可佩戴堅硬物或金屬物品,否則屬於「重大犯規」(Hansoku-Make),即時被判「犯規輸」取消比賽資格。

 

Source:judocraz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