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稱《Win 10》Creators Update 是史上最好

| Knight | 21-09-2017 17:20 | |
Microsoft 稱《Win 10》Creators Update 是史上最好

近年《Windows 10》不時會推出大型更新版,4 月份推出並引入了 3D 版《小畫家》的 Creators Update,便是其中 1 個《Windows 10》的大型更新版本。最近 Micorosft 項目管理總監 John Cable 在 Windows Blogs 撰文,表示《Windows 10》Creators Update 是有史以來最好的《Windows 10》版本,穩定性和效能也是史上最佳。作為《Windows 10》用家的讀者,大家又覺得《Windows 10》穩定嗎?

Microsoft 列出多項數據,包括《Windows 10》Creators Update 的電源效益更佳,能夠更有效地切換至節能和最高效能模式,令運行《Windows 10》的 Surface Pro 4 續航力可提升 5%。同時最新版的《Microsoft Edge》進一步減少電量耗用,讓筆電和平板電腦在瀏覽網頁的續航力表現,增加了多達 17%。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效能提升方面,《Windows 10》Creators Update 則具備開機時間快了 13%、登入時間快了 18%、Windows Hello 人面解鎖快了 30% 和《Microsoft Edge》的網頁載入速度快了 53% 等顯著增長。

Microsoft 稱《Win 10》Creators Update 是史上最好
從圖表來看,2017 年 8 月份《Win 10》用家聯絡客戶支援的次數,確實比起 2016 年 8 月份有顯著的下降,但圖表中沒有透露明確的數字。

穩定程度上,自《Windows 10》Creators Update 更新後,個別某些系統穩定性問題的發生率下降了 18%。系統和驅動程式的穩定性問題也降低了 39%。Microsoft 也發表了 1 個圖表,顯示《Windows 10》裝置雖然日益增長,但用家聯絡客戶支援的次數,從 2016 年 8 月起大部分月份均錄得下降,但是 Microsoft 未有公布相關數字。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