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 方案用 AI 加強保安分析

| Patrick | 20-09-2017 10:05 | |
Aruba 方案用 AI 加強保安分析

【e-zone 專訊】HPE(慧與科技)旗下子公司 Aruba 推出 Aruba 360 Secure Fabric 方案,強調 360 度分析型網絡攻擊偵測及回應,在收購保安分析軟件方案商 Niara 後, Aruba 繼續強化其方案能力,特別在物聯網(IoT)方面。

Aruba 360 Secure Fabric 方案中包括 3 部分: Aruba IntroSpect UEBA 是進階網絡威脅偵測方案,可持續監控網絡節點以及針對性的入侵行為。方案包括全新的入門版本,以及用人工智能機器(AI)學習偵測用戶及裝置的行為變化,藉此判定傳統防護工具的漏網之魚。機器學習演算法將按攻擊的嚴重程度,計算出風險評級,助系統保安團隊能加快處理突發保安事故。

Aruba ClearPass:Aruba IntroSpect 整合了網絡存取控制(NAC)及政策管理保安方案,識別 BYOD(員工自攜設備) 、物聯網用戶及裝置,並自動化威脅防護工作流程。 Aruba 表示, ClearPass 亦可配合任何供應商的網絡。

Aruba Secure Core 核心設備: Aruba 無線網絡接入點、無線控制器及交換器,包括最近推出的 Aruba 8400 園區版核心聚合交換器,均置入了重點安全功能於基礎架構上。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