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香港部署世界級數據中心﹙IDC﹚ 坐擁頂尖科技 支援多元化數據中心服務

| Man | 20-09-2017 13:00 | |
中國移動香港部署世界級數據中心﹙IDC﹚ 坐擁頂尖科技  支援多元化數據中心服務

互聯網屬推動經濟與民生事務的主要科技,無論是私人企業或政府機構,對雲端服務需求一直有增無減。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Gartner 預期,由 2014 至 2019 年全球基建服務(IaaS)的年複合增長率達 29.1%,企業要維持良好營運形象,必需選用高水平的數據中心,讓日後業務拓展更加得心應手。

企業選用數據中心的決定受多個因素影響,由服務商信譽、收費、選址、運營能力,以及網絡覆蓋至關重要。企業要有效提升競爭力,必須選取穩定、可靠、安全的數據中心夥伴。早前中國移動香港推出以本港四大數據中心為基礎的數據中心(IDC)服務,為本地以至跨國企業客戶帶來更佳的市場選擇,服務對象涵蓋中港企業、網絡營運商、金融服務業、雲服務及資訊服務供應商等等。

高規格設備技術  保障重要數據資產
憑藉本地流動網絡通訊服務營運經驗,再加上母公司中國移動的強大後盾支援,中國移動香港為企業客戶帶來方便與完善的數據中心(IDC)服務。目前該公司於本地共設四大數據中心,選址優越,交通便利,包括位於葵涌的「MITA」與「ITT」、將軍澳的「GNC」與港島鴨脷洲的「DCC」。四間數據中心均配備高規格基礎設施及頂尖科技,有嚴格的保安措施確保客戶的重要數據在安全可靠的環境下妥善保存,並由中國移動的專業團隊24 x 7 x 365運營,全天候支援客戶的各種需要。同時,中國移動香港亦以發揮其橋樑角色為己任,致力成為中港電訊運營商的樞紐,協助中港企業開拓兩地的市場。

針對客戶需求  度身訂制解決方案
為滿足不斷增長的中港跨境IDC服務需求,中國移動香港所提供的數據中心服務選擇多元化,且極具靈活性,能配合企業客戶的各種託管需求,度身訂制最合適的專屬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由高私隱度機房以至規模細緻的1U伺服器託管*,再加上多種增值服務如業務恢復中心(BRC)與中港國際跨境數據連接等,全方位照顧客戶所需。

國際與環保認證  信心之選
除此之外,上述四個數據中心均達國際數據中心評級Tier III+級或Tier II+級標準,其功率密度的設備能夠提供每機櫃高達8KVA的電源,提供高可用性服務。同時,無論在供電、製冷與網絡的設備均設冗餘備份架構,務求為客戶提供穩定、可靠的數據中心服務,而多個數據中心更榮獲國際資訊安全管理體系標準 ISO27001 認證,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托管服務。其中位於將軍澳的 GNC 更榮獲包括能源與環境設計領導(LEED)黃金證書、建築環境評估法(BEAM)Plus 證書等最高環保認證,也體現中國移動香港重視環保的發展方向,協助企業建立能源消耗效益,與系統表現兼備的運算平台。

中國移動香港部署世界級數據中心﹙IDC﹚ 坐擁頂尖科技  支援多元化數據中心服務
中國移動香港數據中心設備,均達到 Tier III+ 級或 Tier II+ 級國際標準,無論在供電、製冷與網絡的設備均設冗餘備份架構,更榮獲國際資訊安全管理體系標準 ISO27001 認證。

 

查詢︰9204 7777﹙企業銷售熱線﹚
網址︰http://www.hk.chinamobile.com/tc/corporate_customer/CMHK_IDC.html

 

Info by 中國移動香港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