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光纖入屋寬頻遇上 Google Wifi 家居Wi-Fi覆蓋全面升級!

| Suki | 28-09-2017 12:00 | |
當光纖入屋寬頻遇上 Google Wifi 家居Wi-Fi覆蓋全面升級!

對不少 IT 知識薄弱的用戶來說,要設定 router 是十分麻煩的事,即使設定好router,但總有些位置接收不良,訊號不穩定,以至打機、煲劇時 lag 機兼窒格。若閣下不時面對這些處境,不用愁,因為Google Wifi 終於嚟到香港,仲係全亞洲首先發售的地區之一。Google Wifi相繼獲得美國Cnet、PC World及Engadget等媒體一致好評,產品在美國的受歡迎程度,甚至令Google Wifi一度出現炒價,令人譁然,可見Google Wifi將如Google Map一樣,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有了 Google Wifi,覆蓋問題就可迎刃而解,無須再為訊號死角而煩惱。

智能助手自動調整 Wi-Fi 最佳狀態
去年年底於美國發布的 Google Wifi,香港遲遲未有行貨發售,到底 Google Wifi 有乜好?其實它是一個採用無線網狀網絡(Wireless Mesh Network)技術的無線路由器,按單位面積大小或實際使用需要,擴充至多部Google Wifi共同組成一組家居無線網狀網路。Google Wifi 另一賣點在於內建 Network Assist 助手,可按當前網絡使用情況,自動作出調整,安排各裝置流量,就算在家中不斷移動,也能切換至最近的 Wi-Fi 點,確保最佳連綫速度和質素。此外,用戶還可透過手機 app進行 Wi-Fi 設定,管理每部裝置,以便進一步瞭解 Wi-Fi 的使用狀況。

家長們亦可透過 Google Wifi 的「定時暫停」功能,預定時間暫停子女的裝置連線至 Wi-Fi,例如睡眠或晚飯時間等,方便簡易。

當光纖入屋寬頻遇上 Google Wifi 家居Wi-Fi覆蓋全面升級!

全港獨家行貨 網上行寬頻用戶尊享
想要體驗 Google Wifi 的便利和好處,又不想買水貨?現在有機會了!香港電訊為香港唯一一家提供「Google Wifi」的營運商,旗下HKT Smart Living推出配備Google Wifi的「覆蓋王^」全新家居Wi-Fi方案,用戶只需選用指定網上行光纖入屋寬頻服務(Fiber-to-the-Home)*,配合Google Wifi基本方案(包括2部Google Wifi,最多可額外加裝3部),就可有效改善覆蓋問題,為家中的智能裝置作最強後盾,全面優化用戶的智能家居體驗。詳情可到 Smart Living 官方網站 http://www.smartliving.hkt.com 查閱。

 

^ 有關「覆蓋王」Google Wifi 方案服務詳情及細則,請瀏覽 https://goo.gl/uzzkWG
* 有關指定網上行光纖入屋寬頻服務 (Fibre-to-the-Home) 之頻寬規格、條款及細則,請瀏覽 https://goo.gl/9mQsGU

Google 是 Google Inc. 的商標。以上圖片僅供參考。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