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態模型動起來 龍王號全息投影

| Siu Yeung | 18-09-2017 19:47 | |
靜態模型動起來  龍王號全息投影

大家平時有為各種模型擺 pose 嗎?有時甚至會想,要是模型能動起就好了。最近一家名為 ToyFX 的公司,便推出了一款名為「ToyFX BOX Display Case」(全息模玩特效展示盒)的裝置,或者可以幫你夢想成真。

【動漫電影】

【網絡熱話】

這款新產品,並不是真的讓模型動起來,而是利用全息投影技術,為模型擺設增添動感,例如《魔神英雄傳》中的龍王號,便能使出各種絕招,浮現出魔法陣等。其他如《龍球》的悟空,可以「儲氣」出龜波氣功;《聖鬥士星矢》的獅子座艾奧里亞,使出絕技閃電光速拳等等。

根據廠方的解說,其實安裝並不困難,只需按說明書裝嵌好展示箱後,再加上另購的光帶。最後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 ToyFX App,選好想展示的影像,便可將影像投射到箱子裏,做出各種效果。那末,買這個盒子要多少錢呢?其實這東西的原理並不複雜,才 120 人民幣,大概相當於 144 港元,價格算相當親民吧?

靜態模型動起來  龍王號全息投影

靜態模型動起來  龍王號全息投影

靜態模型動起來  龍王號全息投影

Source:ToyFX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