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 推企業自助服務

| Patrick | 18-09-2017 12:45 | |
HKT 推企業自助服務

【e-zone 專訊】網絡服務多樣化,用戶要求方案有更大自主權。香港電訊 (HKT)計劃今年內先推面向企業的自主服務,明年計劃向消費市場推廣,但未有推出時間表。

雲端服務興起令資訊科技客戶要求更彈性及自主的消費模式,香港電訊今日表示,為配合數碼轉型,將於今年讓客戶體驗到轉型成果,包括推出面向企業的自助服務、客戶經理可於 1 小時內為客戶啟動 MobileVPN 等服務。

HKT 推企業自助服務

香港電訊執行董事兼集團董事總經理艾朗維(圖)今日在華為營運商轉型𡶶會上指出,客戶正在轉型,對服務的要求亦不同,自助服務、以客為主、線上服務等是未來的客戶服務方向;在 B2C、B2B 及 B2B2X 等方面亦要有新的業務模式。香港電訊作為營運商,網絡服務亦要雲端化、虛擬化及更開放。

營運商要轉型除了是競爭使然,亦要提高收入,市場分析就指,在流動通訊環境下,電訊營運商的收入增長不及整個流動經濟生態環境。香港電訊無線技術策略及項目管理無線業務工程高級副總裁何啟亮解釋,在後台基建及網絡服務軟件化的部署後,香港電訊希望讓客戶能體驗到數碼轉型的好處,將推出的企業客戶自動服務;客戶經理銷售網站一站式服務及雲端基礎網絡智能操作及維護會先後推出。

艾朗維解釋,以往客戶經理接到客戶要求要先轉交工程部門處理;透過網絡虛擬化,客戶經理可自行啟動服務,滿足客戶需求,提高效率。

何啟亮指出,今次跟華為技術在數碼轉型合作,在提升企業服務後,下一部也希望面向消費市場服務亦能同樣提升。他透露,明年會對消費者服務進行規劃,希望可盡快推出市場。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