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air T1 Race 電競椅試砌試玩!

| Leo | 18-09-2017 01:43 | |
Corsair T1 Race 電競椅試砌試玩!

電競比賽場上,總會看到電競選手坐在類似跑車車廂坐椅的電競椅上進行比賽。隨著 eSport 熱潮興起,eSport Chair 也變成時下流行的產品之一,其流線形的椅背設計,除了適合長時間打機外,也非常適合長時間使用電腦和溫習的用家使用。這款黃黑兩色配搭的 Corsair T1 Race,價格定位上則屬於中高級的電競椅。

以往提起 Corsair,大家可能只會想起記憶體、機箱、電腦供電器等 DIY 產品,這款 Corsair T1 Race 電競椅,可說是該品牌的新嘗試之一。這款 Corsair T1 Race 的椅背和坐墊,分別使用 PU 仿皮和 PVC 仿皮材質製成,表面使用了交錯的縫線,從表面分隔出大量凌形方塊,藉此美化電競椅外觀。電競椅表面質感舒適之餘,表面也沒有難以忍受的「臭膠味」,購買後毋須等氣味散去即可使用。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整體活動性高,也是這款 Corsair T1 Race 電競椅的特點。拉動坐墊右旁的拉桿,椅背的傾斜度可作 90° 至 180° 調節,讓用家可完全躺在椅上休息。左右兩旁的扶手可作 10cm 高度調節,更可推前推後和左右旋轉。與此同時,跟一般辦公室椅一樣,坐墊可作 10cm 高度調整。

現時有些電競椅,仍沿用傳統辦公室電競椅的辦公室車輪。這類車輪在使用一段時間過後,車軸容易攝入毛髮和幼線等雜物,令到車輪轉動變得不流暢。Corsair T1 Race 電競椅則使用類似滾軸溜冰鞋的滾軸輪,不易出現上文提及的雜物攝入車軸問題,轉動較為順暢,同時承重力也較具保證。

售價:HK$2,888(包送貨和安裝)
查詢:Felton 2273 8393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