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回收價有水位?官網同步 iReserve

| WAH | 15-09-2017 14:24 | |
iPhone 8 回收價有水位?官網同步 iReserve

Apple iPhone 8 回收價總是吸引炒家們的目光,ezone.hk 近日已訪問過不少先達商戶,有店主表示如能夠在出貨首天(即 9 月 22 日)放機,iPhone 8 Plus 有機會有過千利潤。iPhone 8 於今日(9 月 15 日)3:01pm 正式在 Apple Online Store 開放預售,而根據經驗,iReserve 都會在 AOS 同步開放,即向買家提供網上「預留」服務,然後在指定日期及時間到 Apple 專門店取機。

有人到討論區放上 iReserve 直購連結,可按此一試真偽

ezone.hk 記者收到消息,從官網原始碼發現以下文字:

「每位顧客每日可以有最多 1 個預約,而限額可能視乎情況而改變。每位顧客的預約數量或會受到限制。如果 Apple 認為顧客提供了誤導或欺詐資料,及/或濫用、干擾或者試圖繞過預約系統,Apple 會保留拒絕、限制或取消預約的權利。」

「完成預約時,你必須提供一份政府簽發的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例如香港身份證、來往港澳通行證、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國際旅客護照或澳門身份證。」

「身份證上的相片及姓名必須與預約本人相符。」

留意,經 iReserve 預留 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可以選擇「甩底」不往專門店取機,若下周出貨之時,發現 iPhone 回收價已沒有賺錢水位,對於炒家而言不取機也是明智選擇。

惟直接經 Apple Online Store 網上購買 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 的話,想「後悔」就要付出代價。Apple 退貨及更換政策列出,「所有於香港 Apple Store 購買的產品均不設退貨及更換。我們僅對有瑕疵的產品作出特殊的更換處理。」另一點要留意的是,3 次送貨不成的物品,也會視為取消訂單,並收取 15% 的退貨費用。Apple 退貨及更換政策列明,「如果 3 次送貨仍未能成功,我們會向你發送一封電郵,要求你於 3 天內聯絡我們安排再次送貨。如果我們在 3 天內未能收到回覆,或再次送貨仍未能成功,我們會將訂單產品視作取消,並向你收取 15% 的退貨費用。」因此,大家如將 iPhone 當作炒賣用途,記緊衡量風險。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