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iPhone 8 Plus 後門價曝光!炒家要小心

| 阿七 | 14-09-2017 20:33 | |
iPhone 8.iPhone 8 Plus 後門價曝光!炒家要小心

相對於 iPhone X,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無疑今次 Apple 發布會的配角,但一眾炒家可會心思思想一試牛刀?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將於明天(周五)於 Apple Online Store(AOS)開放預訂,無論是用家或炒家,都要留意明天的預售時間。ezone.hk 記者剛剛從先達友好商戶口中,收到 iPhone 8、iPhone 8 Plus「後門價」消息,對於用家而言絕對是福音,但炒家就要「睇路」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消息指,iPhone 8 / 8 Plus 若能在「出貨」首天(即 9 月 22 日)即放,金色預計會賺 HK$500 - HK$1,000 水位,其他顏色暫時訂單不多,因此未能估價,但相信仍會是正數。假如經 Apple 官網訂貨,而派送日期不是出貨首天的話,友好商戶則建議炒家不要「沾手」,皆因後門價經已出爐:黑、白、金 3 色 iPhone 8 64GB 及 256GB 的後門收購價分別只需 HK$5,988 及 HK$7,288;至於 iPhone 8 Plus 64GB 及 256GB 的後門收購價分別是 HK$6,888 及 HK$8,188,全線與官方定價相同,因此預料商戶向「散戶」提出的收機價,有機會很快會出現負數!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