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創辦人離開 Facebook

| Patrick | 13-09-2017 15:18 | |
WhatsApp 創辦人離開 Facebook

【e-zone 專訊】當 WhatsApp 正出現改變,加入公司帳號,尋求獲利模式的同時,當年的創辦人之一 Brian Acton 今天在自家 Facebook 帳戶宣布會離開公司。Brian Acton 先表示,會尋求在非牟利、科技及通率領域找到交錯點,更指此想法醞釀了好一陣子,現在是時候去實行,並指會於來月有公布。

Brian Acton 坦言決定是困難的,亦表示工作團隊值得驕傲,更喜見每日都有人在用 WhatsApp 。

Whatsapp 有兩位創辦人,於 2014 年被 Facebook 以 190 億美元收購後,兩人都加入了 Facebook ,另一創辦人 Jan Koum 在轉貼了 Brian Acton 的離職貼文後,亦表示很高興有這位合作夥伴。Jan Koum 指 Brain Acton 的技術、產品經驗及領導能力都是 WhatsApp 成功原因,更提到雖然他離開公司,但 Brian 的用戶私隱加密的想法仍會傳承,仍會是 WhatsApp 遺傳基因的一部分。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