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收費版防毒出爐 進階防護效能

| 阿七 | 08-09-2017 21:56 | |
Windows 收費版防毒出爐 進階防護效能

無論是 Win10 內置的 Windows Defender,又或者市面上的各類免費防毒軟件,包括最新推出的 Kaspersky 免費版,一般用戶都有大量防毒選擇。不過,今日微軟推出收費版 Windows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ATP)公測,究竟是甚麼一回事呢?

【熱門報道】

【相關新聞】

Windows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ATP) 將會結合 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SmartScreen 等基本功能,還會提供裝置徜理及漏洞防護等進階功能,面向的主要是企業客戶。之不過,向來微軟的各款保安工具,在各大病毒測試中均表現平平,究竟有多少人願意投下信任一票是很大的問號。目前 ATP 已展開公測,設有 90 天免費試用,有興趣的用戶可【按此】下載。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