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司機大爆衰客無品!西裝友最鍾意唔畀錢?

| Hin | 06-09-2017 19:04 | |
電車司機大爆衰客無品!西裝友最鍾意唔畀錢?

作為前線員工,經常都要面對許多無理顧客的要求;其實作為司機,許多時也面對麻煩乘客,有電車司機就在 Facebook 專頁以「千字文」方式鬧爆麻煩乘客,兼且還大爆原來許多中環西裝友是無恥客!

在其「千字文」中,電車司機首先要鬧爆的就是哪些關門才叫有落的哪類乘客,還表示既然知道在哪個車站落車,就早點行前去出口位置,皆因個個站都有這樣的乘客,要司機關完門再開門,司機由無事也激到變煩燥,還請乘客不要再用人多迫不到上前作借口,說句「唔該借借」定會有人讓給你。此外,樓主更明言有司機明知有乘客叫「等埋有落」時,會立刻開車走,並以此為娛樂。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第二類要鬧爆的,就是哪些無錢又要扮有錢畀的乘客,車費只需 $2.3 卻夠膽只入 $0.5 或 $1 落錢箱就走人,甚至是用鎖匙敲一敲錢箱就扮入錢,樓主更提到中環西裝友最多這類人,簡直是無品之最!樓主提到,其實無散銀、甚至是無錢入,同司機講一聲,多數都會叫你下次入番,大家好做點,總好過你這樣無品唔聲唔聲呃車費。事實上,有部分人在入錢是也畀雙份錢,或者是拍完八達通再入散銀,與司機講上次無入今次入番!

電車司機大爆衰客無品!西裝友最鍾意唔畀錢?

網民對此也表示深同感受,有的留言表示長者車費 $1.1,但長者最鐘意就只畀 $1,連 $0.1 都慳埋,兼且又喜歡在車頭落客位上車,認真不守規矩。此外,也有網民留言「中環人一向都賤格扮貴格,我 coffee shop 中上環銅鑼灣都做過非常明白,寧願做大陸客都唔中意做西裝友。」另外,也有網民留言連三十幾蚊譚仔都可以走數,$2.3 車費走數又有乜奇,可見真是甚麼人也有呀!

電車司機大爆衰客無品!西裝友最鍾意唔畀錢?

Source:人客人無藥醫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