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做早餐?超過癮定格動畫

| Siu Yeung | 05-09-2017 21:14 | |
LEGO 做早餐?超過癮定格動畫

大家有吃早餐的習慣嗎?以 LEGO 做定格動畫的 BrickBrosProductions,今次便帶來不一樣的早餐。早前他們便上載了一條名為《Lego In Real Life (Stop Motion)》的影片,所有常見的早餐食材及烹調過程,全都變成 LEGO 積木,影片拍得過癮又好玩。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若一開始不留心,也許會以為普通的煮早餐影片。之後便會發現,雞蛋、牛油等食材,原來全部都是 LEGO!而且影片拍得相當細緻,「牛油」在平底鍋上還會慢慢融化,變成其他 LEGO 組件。之後「雞蛋」還可以敲破流出,變成荷包蛋。

除了煎蛋外,影片之後還有麵包,放入烤麵包機後,麵包邊還會變得焦黃。最後抹上的莓果果醬,甚至是牛奶,統統都是 LEGO,實在相當有心思。雖然影片只長約兩分鐘,實際上用上 3 天時間,拍攝了 1500 張相片才完成,喜歡這影片的朋友,不妨也看看製作花絮吧!

Source:BrickBrosProduction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