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整合系統產品線 ThinkSystem 基建方案

| 彭振濠 | 08-09-2017 04:36 | |
Lenovo 整合系統產品線 ThinkSystem 基建方案

聯想(Lenovo)收購 IBM x86 伺服器業務後一直重整企業方案產品線,早前宣布推出的 ThinkSystem 及 ThinkAgile 亦會在香港推出,預計從 IBM 收購過來的 System x 系列將逐漸淡出。

聯想香港、台灣及韓國區數據中心總監梁俊釗指出,System x 產品仍會向市場供貨直到產品的生命周期完結;ThinkSystem 家族除了伺服器產品外,亦包括儲存及網絡產品,目的是希望企業基建產品線可以更加清晰。

Lenovo 整合系統產品線 ThinkSystem 基建方案
梁俊釗(左)表示,產品線重構是希望讓市場更清晰。旁為陳耀雄(中)及 Lenovo 香港數據中心總監 Johnson Ho。

整合基建功能

聯想早前在美國紐約舉行的 Tech World 中展示過 ThinkSystem 系統中包括 14 款伺服器、7 款儲存及 5 款網絡交換機,以及機櫃、直立式伺服器產品。市場分析認為,Lenovo 此次大規模的產品更新,主要是想挑戰戴爾( Dell)及慧與(HPE)等對手,今次升級亦將 Lenovo 首批採用 Xeno Scalable 處理器的產品包括其中。

ThinkAgile梁俊釗指聯想想強調技術可配合現時數據中心發展。他強調,品牌重新建的工作 3 年前已開始,現時在 3 種數據中心主要設備上均有方案提供。除了 ThinkSystem,在整合式方案上,早前聯想已宣布跟 Nutanix 合作推出超融合(Hyper-converged)的 HX 系列,另一品牌 ThinkAgile 正是針對相關方案。

針對融合要求

聯想香港、台灣韓國數據中心產品經理陳耀雄指出,ThinkAgile 會推出支援 Microsoft Azure Stack 的 SX 系列,可以配合不同類型企業需求;至於其他軟件平台,他表示公司在產品路線圖中有計劃,現時他們亦有支持 VMware SDDC(軟件數據中心)方案。梁俊釗補充,希望融合式產品提供簡單的部署方案,更會配合單一客戶服務專線,助企業客戶一通電話解決軟硬件操作問題。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