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送兩張免費機票?釣魚網站勿亂按

| Siu Yeung | 29-08-2017 20:24 | |
國泰送兩張免費機票?釣魚網站勿亂按

近日,不同的 WhatsApp 群組或社交平台,都開始傳出一個關於國泰航空送出免費機票兩張的訊息,這其實是一個釣魚網站,大家萬一收到,千萬不要按入去。

【動漫電影】

【科技新聞】

國泰送兩張免費機票?釣魚網站勿亂按

訊息的內容以英文寫成,「Cathay Airways is celebrating its 70th anniversary by giving away 2 free air tickets to 200 lucky customers. Click below link to claim yours now and fly with Cathay Airways」,意思大概就是國泰航空為慶祝 70 周年,只要點擊網站登記後,便有機會獲得免費機票兩張,幸運兒共 200 名。事實上,國泰近期並沒有類似推廣活動,所以大家小心,不要胡亂按入去。

國泰送兩張免費機票?釣魚網站勿亂按

國泰方面,於今日下午兩時,亦在官方網頁發表聲明,題為「注意事項:提防虛假電郵免遭詐騙」,指有騙徒假冒國泰航空名義,對客戶發出偽冒電郵,透過欺詐性調查及/或前往欺詐網站意圖對方提供敏感資料。當中一類偽冒電郵聲稱向參與者提供現金獎勵。如收到上述所及電郵,請勿點擊任何鏈結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當中包括可用於識別您身份的信用卡詳情。

Source:國泰航空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