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LoL》電競隊伍 HKA 首次打入世界大賽!

| Knight | 29-08-2017 02:32 | |
 香港《LoL》電競隊伍 HKA 首次打入世界大賽!

有留意《LoL(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賽事的讀者,普遍都知道有 1 隊由香港公司成立的 HKA(Hong Kong Attitude,香港態度,前稱 HKE)隊伍,一直在《LoL》台港澳 LMS 賽區中作賽。這隊隊伍已在台港澳賽區作戰了 4 年半,如今終於在 LMS 區域選拔賽中勝出,順利獲得參加《LoL》2017 世界大賽的 LMS 賽區第 3 種子參賽資格。這是第 1 次有香港公司成立的電競隊伍,順利出戰《LoL》2017 世界大賽,更多港人《LoL》選手或能藉此機會,獲得「世界冠軍」的殊榮!

隊伍由港台韓 3 地選手組成

HKA 一直在《LoL》台港澳 LMS 賽區中屬於中游隊伍。2017 年夏季 LMS 聯賽中,HKEsports 引入港人 Tabe(王柏勤)擔任 HKA《LoL》隊伍教練一職。6 月份夏季聯賽開始時,HKA 表現不算太穩定,6 場賽事中有多達 4 場敗陣,更曾以「0:13」擊殺率的劣績,敗陣給「升班馬」Raise Gaming。及後在 7 月份起,HKA 的表現才開始回勇,並順利成為第 4 隊參加 LMS 區域選拔賽的隊伍。目前 HKA 隊伍的主力,由 3 名香港選手(GodKwai、Kaiwing 和 Unified)、1 名台灣選手(Mission)和 1 名韓國選手(Riris)組成。

 香港《LoL》電競隊伍 HKA 首次打入世界大賽!
HKA 目前由香港教練帶領港、台、韓選手出戰。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爆冷」勝出區域選拔賽

由於 HKA 是 LMS 區域選拔賽中,全年名次積分最低的隊伍,故此賽前實力被外界看低一線。首場 HKA 對 J Team 的賽事中,HKA 以「3:1」的成績,擊敗了 LMS 區域選拔賽中全年名次積分最高的 J Team。其後在區域選拔賽決賽中,HKA 更以「3:0」的賽績,擊敗由 Toyz 成立的「宿敵」Raise Gaming,順利勝出區域選拔賽,並獲得了第 3 種子的參賽資格,出戰《LoL》2017 世界大賽。

 香港《LoL》電競隊伍 HKA 首次打入世界大賽!
HKA「班主」鍾培生與 Toyz 向來心照不宣,加上 Toyz 成立的 Raise Gaming,曾在 2017 夏季聯賽中兩次擊敗 HKA。今次 HKA 順利擊敗 Raise Gaming,並獲得世界賽參賽資格,可謂「一劍泯恩仇」,難怪鍾培生(Derek Cheung)興奮得拍片慶祝。

2017 世界大賽將於武漢舉行

《LoL》2017 世界大賽預期會在 9 月 23 日開始,於中國武漢舉行。當中出戰世界大賽的台港澳 LMS 賽區隊伍,分別為第 1 種子的 Flash Wolves(閃電狼)、第 2 種子的 ahq e-Sports Club 和第 3 種子的 HKA。根據賽制,各聯賽賽區的 4 隊第 3 種子隊伍,連同其他非聯賽賽區 8 隊隊伍,總共 12 隊隊伍需要先進行淘汰賽。淘汰賽中成績最佳的首 4 隊隊伍,才可跟 3 隊韓國 LCK 聯賽賽區隊伍、各聯賽賽區的第 1 種子隊伍、各聯賽賽區的第 2 種子隊伍和 GPL 冠軍隊伍,總共 16 隊隊伍爭奪世界冠軍的殊榮。

 香港《LoL》電競隊伍 HKA 首次打入世界大賽!
相比起第 1 種子和第 2 種子隊伍,第 3 種子隊伍的「奪冠之路」更加漫長。

Source:HKEsports、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