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有真相】内地酒店洗面巾抹廁板洗臉盆!

| shiuhk | 28-08-2017 13:11 | |
【有片有真相】内地酒店洗面巾抹廁板洗臉盆!

經常要去出差、住國外酒店的朋友,相信對於住酒店都有自己的一套。不少人都不敢用酒店房間内的水壺、水杯以及毛巾,因爲怕有衛生問題。其實,過往一直有傳聞。說酒店的水壺長期不會清潔,然而有些缺德的客人會用水壺來「煲臭襪」,甚至是小便,想起都覺得噁心。而毛巾雖然會拿去清洗,然而清洗之前就有機會被拿去抹廁所,之後再抹房間内的茶杯,所以兩樣都不敢用。正所謂「有圖有真相」,這次内地有媒體就直接 360° 在酒店房内裝攝影機,用片段告訴大家真相!

内地媒體「梨視頻」這次出手的,是内地濟南全季酒店。他們在對正房門的位置、可以同時拍到廁所馬桶以及洗手盆的角落都裝上 CCTV,記錄清潔員工清潔房間的情況。片段中,可以清楚見到員工用供給客人使用的洗面巾抹廁所以及廁扳,之後再拿來抹水喉出水口、洗手盆以及鏡子,認真「物盡其用」。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之後拍片者拿著影片到大堂詢問職員。職員表示,他們公司分了 5 種顔色的抹布,分別對應清潔不同的地方,可惜這個説法明顯跟現實不相符。不少網民表示「不使用酒店毛巾是常識」、「一直帶個人用品」,但亦有網民看得十分透,說「去旅行都預咗」、「驚咁多最好留屋企」。大家又怎樣看呢?

按此看完整影片

【有片有真相】内地酒店洗面巾抹廁板洗臉盆!

Source:梨視頻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