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高溫!Coolala 太陽能冷氣機

| 李陸 | 24-08-2017 18:24 | |
抵抗高溫!Coolala 太陽能冷氣機

繼太陽能電筒之後,又一使用太陽能供電的發明現身︰Coolala 冷氣機。香港上周天氣酷熱,更創下 132 年來最高溫紀錄,錄得攝氏 36.6 度。在如此高溫下長時間逗留在沒有冷氣的環境下確實十分辛苦。

Coolala 就是一部只重 7LB,可以配合太陽能充電板使用的可攜式冷氣機,電池足以應付 8 小時之久。此外,也可以另配電池 (60,000mAh,可使用 7.5 小時,重 15LB) 使用,它的製冷能力足以應付 150 平方呎的環境。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抵抗高溫!Coolala 太陽能冷氣機

雖說只重 7 磅,但搬動時也破費力氣,因此設計師也為 Coolala 裝上一對小滾輪,讓它可以像行李喼般方便攜帶。Coolala 更設有 LED 燈,晚上也可以作照明之用。該產品現正於 Kickstarter 網站募資,最便宜 $3838 (不連運貴) 便可擁有一部。預期 2018 年 6 月出貨,趕及應付香港的炎夏。

Source: 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