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 Android One 手機?真身可能是小米 5X

| Ricky | 21-08-2017 01:31 | |
中國版 Android One 手機?真身可能是小米 5X

Google 針對廉價市場的 Android One 手機,就連日本也有了,中國的小米當然也要摻一腳,最快可能在本周內公佈。Android One 也是「親生仔」手機,原本主打發展中國家市場,譬如印度、孟加拉、緬甸等。但日本 Sharp 在 2016 年也推出了 Android One 手機「507SH」,融入日系設計風格,感覺絕對「不落後」。

【相關新聞】Sharp 新全屏機曝光!比 AQUOS S2 更薄!?

【新機實試】Sharp AQUOS S2 中階全屏機 顯示能力好有趣

既然日本都有了,中國當然也要有。有消息指小米將在短期內,公佈她們首款 Android One 手機,而且型號竟是「Mi 5X」手機,明顯是 Mi 5 的後續新機。從印尼 POSTEL 認證機構流出的資料所見,列出「Mi 5X」的代號是 MDG2,預載由 Google 設計的軟體系統,有 Android One 系列獨有的保安功能,並採用 5.5 吋屏幕及雙鏡頭等。最近小米將 Mi MIX 系列作為旗艦,難道小米會將 Mi 全線變成 Android One 手機?一切有待官方揭曉了。

Source:ezone.hk、KrispitechXDA-Develop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