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前置鏡頭不佔畫面空間 小米 Mi MIX 2 全屏機曝光

| Ricky | 21-08-2017 01:30 | |
【有片】前置鏡頭不佔畫面空間  小米 Mi MIX 2 全屏機曝光

近乎無邊框的「全屏幕」手機,除了日本 Sharp 的 AQUOS S2,當然中國小米也要有份兒。

著名星級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今次為小米新機「Mi MIX 2」親自操刀,日前更將概念設計影片上載至個人 Facebook 專頁中,這很可能就是 Mi MIX 2 的真正造型。片中所見,屏幕下方的邊框極薄,屏幕比例較日本 Sharp AQUOS S2「用得更盡」。重點是前置鏡頭收納於下方邊框內,不佔任何畫面面積!

今年將有多部「全屏幕」競逐,繼有已推出的 Sharp AQUOS S2,即將推出的 Apple iPhone 8,中國的小米也會參戰及推出她們第二代全屏幕手機 ─── Mi MIX 2。從 Philippe Starck 公開的影片所見,Mi MIX 2 的左、右及上方均幾乎無邊框,下方邊框則估計只有 5mm 至 6mm,卻內建前置鏡頭。

【相關新聞】Sharp 新全屏機曝光!比 AQUOS S2 更薄!?

【新機實試】Sharp AQUOS S2 中階全屏機 顯示能力好有趣

八核配 4,500mAh 電池

Sharp AQUOS S2 或 Essential Phone 缺點是要將前置鏡頭,設於屏幕中了,始終有礙觀瞻。但小米 Mi MIX 2 將前置鏡頭藏於下方邊框內,所以不會出現以上問題,對追求真正「全屏幕」的用家更有吸引力。影片中完全沒見到機背設計,但 ezone.hk 小編估計它也肯定有雙鏡頭及指紋掃瞄器。

傳聞 Mi MIX 2 採用 Snapdragon 835 八核心處理器,有分「4GB RAM + 128GB 內存」及「6GB RAM + 256GB 內存」兩個版本,及內建 4,500mAh 高容量充電池。Mi MIX 2 定價未明,預期它肯定會搶在 iPhone 8 正式公佈之前推出。

【有片】前置鏡頭不佔畫面空間  小米 Mi MIX 2 全屏機曝光

Source:ezone.hk、Philippe Starck (Facebook)Sarcastic Boys (YouTub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