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新全屏機曝光!比 AQUOS S2 更薄!?

| Ricky | 19-08-2017 07:06 | |
Sharp 新全屏機曝光!比 AQUOS S2 更薄!?

「全屏」肯定是未來手機設計,Sharp 繼日前公佈全新 AQUOS S2 後,原來還有另一部新機,屏幕下方邊框比 AQUOS S2 更薄,還內置發光 RGB LED,實物可能比 AQUOS S2 更「型」(更酷)!

AQUOS S2 日前已到 ezone.hk 小編們手上,它零售價只是 3,480 港元,不用等尚未公佈的 Apple「iPhone 8」,便能以更入門價錢,率先玩到全屏手機 【詳請按此】!但原來 Sharp 還另有新手機,外國網站流出 Sharp 不知名新機的諜照,全機採用銀色機身,而且屏幕下方邊框更薄,並將聽筒移至機頂,令屏幕比例比 AQUOS S2 用得更盡。

【新機實試】Sharp AQUOS S2 中階全屏機 顯示能力好有趣

【搶先睇】Sharp AQUOS S2 全屏上手試兼有價

AQUOS S2 正面仍保留 Home 鍵,但 Sharp 神秘新機就索性除去 Home 鍵,並變成一行變色 RGB LED。這行 LED 將以慢速及漸變色而顯示,故不會令用家感到刺眼。它技術規格及定價等,一概不詳,但據悉它將主攻歐美市場。倘若這款手機真的會面世,有興趣的用家惟有等「水貨」了。

Sharp 新全屏機曝光!比 AQUOS S2 更薄!?

Source:ezone.hk、SlashLeak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