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集氣改香港航空母艦名!李嘉誠號勝在有力場保護

| Kay | 18-08-2017 11:43 | |
網民集氣改香港航空母艦名!李嘉誠號勝在有力場保護

上月中國航空母艦遼寧號訪港,可謂讓不少香港人眼界大開。因此有網民想道,如果他日香港也有航空母艦的話,究竟會為這艘航空母艦改一個怎樣的名字,才能不失霸氣之外,又能媲美日本加賀號、信儂號這類歷史悠久的航空母艦名。樓主出這個 post 的時候,他認為「見人地多數係用人名或者地名」,所以鍵盤一打,就改了「李嘉誠號」這個霸氣外露的名字。未知是否因為力場保護,因此定能為香港帶來和平呢?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其實其他網民的航空母艦命名也絕不輸蝕,玩派頭的有「維多利亞號」;寫實派的有「港豬號」、「港女號」、「張保仔號」;鬥食字的也有「麥理號」(麥理浩,第 25 任香港總督)和「朋友二號」(鄧健泓歌名)。之不過,有位網民巧妙地以特別的香港地方名來命名,贏盡許多網友的掌聲,其中「九龍號」、「覲龍號」、「龍躍頭號」都是備受稱讚的。

精選航空母艦好名:

李嘉誠號(有力牆保護)

維多利亞號(夠派頭)

港豬號(夠寫實)

九龍號 / 覲龍號 / 龍躍頭號(一啲都唔輸日本嘅加賀、信儂呢啲古名)

港女號(港女係可移動式飛機場嘅代表)

麥理浩爵士號(原因:香港勝在有 ICAC)

譽.玖瓏號(如果比啲地產商改名又會點)

月娥號(美帝有喬治號)

長實一號(支那有長江一號)

張保仔號(香港海盜)

網民集氣改香港航空母艦名!李嘉誠號勝在有力場保護
不論像樓主以「李嘉誠號」(上),還是以特別的香港地方名來為香港航空母艦命名(下),一樣霸氣外露。

Source: hkgolden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