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新聞 AI 追蹤

| Brian | 17-08-2017 20:30 | |
網上新聞 AI 追蹤

【e-zone 專訊】社交與傳統媒體的監察與應對方法,可謂南轅北轍。人工智能技術協助下,Isentia MediaPortal 可作「24 x 7」資訊擷取,同時把數據分析速度提升,更能針對特定時間與地點的分析。Isentia 亞洲首席市務總監 Richard Spencer(圖)表示,現在更加把能力伸延到網上媒體。該平台能讓用戶隨時得知在包括社交網站等媒體上被提及的情況,甚至得知不同日期與時段曝光的情況,更可針對特定網上意見領袖(KOL)與新聞趨勢追蹤。

以往公關部門難以藉一篇雜誌文章或電視新聞評估對企業知名度與業務提升的關係,Spencer 寄望在人工智能分析與更廣的數據收集下,可令評分標準與規範化。他認為用戶可藉此類應用,更加明白與了解環球市場趨勢。

除了針對社交媒體之外,Isentia 更提供公關發稿系統,所有功能將會整合在同一入門網站之內,預期未來會加入中文版功能。該公司香港總經理余肇傑認為 ,市場上有競爭者,但對手的表現與功能並不全面,而該公司的定位是建立公關與資訊分析的渠道。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