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M Go 超夢夢將全球現身!官方公布捉神獸細節

| 柔之拔 | 14-08-2017 23:04 | |
PKM Go 超夢夢將全球現身!官方公布捉神獸細節

Pokemon Go 寵物小精靈訓練員最期待的超級神獸超夢夢(MewTwo),今天 8 月 14 日上午在日本橫濱的 Pokemon Go Stadium 特別活動現身,讓日本訓練員搶先在道館團體戰(Raid Battle)活捉超夢夢。Pokemon Go 官方剛宣布,你都有機會活捉超夢夢,不過首先你要……

獲邀才能打

官網表示,超夢夢即將降臨特別的團體戰「VIP 團體戰」(Exclusive Raid Battle);「VIP 團體戰」與一般團體戰相似,都在道館進行;不同的是,「VIP 團體戰」需要接受邀請才能參加。怎樣才收到「VIP 團體戰」的邀請?就是你要在即將舉行「VIP 團體戰」的道館,於過去幾星期曾打贏團體戰。

【精選消息】

打 Raid 越多,機會越大

由於不知道「VIP 團體戰」將在哪個道館出現,因此訓練員能夠在越多的 GYM 道館打贏團體戰,收到 Invitation 邀請進行「VIP 團體戰」Exclusive Raid Battle 打超夢夢的機會越大。

【精選消息】

唯有課金?

然而,Pokemon Go 訓練員每天只會收到一張 free raid 券,想在更多 GYM 打贏團體戰,唯有課金。

有熱血訓練員表示:「此舉亦鼓勵訓練員進行更多非傳說精靈的 Raid Battle,但是有些 Raid Battle 好似啟暴龍都不易打,『單挑』幾惡搞,可能要幾個訓練員聯手才能『推得死』!」

【精選消息】

更多超級神獸將現身

除了 MewTwo 超夢夢外,更多超級神獸將在接下來的數星期現身 Exclusive Raid Battle「VIP 團體戰」。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 Pokemon Go 訓練員,請從速 power up 你的精靈,並在更多附近的 GYM 道館打贏團體戰吧!

急凍鳥又來了

此外,8 月 15 日至 9 月 1 日,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及洛奇亞將再次降臨全球 GYM 道館!

PKM Go 超夢夢將全球現身!官方公布捉神獸細節

PKM Go 超夢夢將全球現身!官方公布捉神獸細節

Source:Pokemon Go 專頁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