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 Note8 效能曝光 跟國際版差幾多?!

| Ricky | 14-08-2017 09:22 | |
美版 Note8 效能曝光  跟國際版差幾多?!

三星 Galaxy Note 8 有「國際版」及「美版」之分,只有後者才使用 Qualcomm 當前最高階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疑似是美版 Note 8 的《GeekBench 4》跑分,日前已於數據庫中曝光,但竟然差過國際版!向來 Snapdragon 系列處理器予人較高階的感覺,如果竟然輸給 Samsung Exynos 8895,雖然對香港用家沒有損失,但令人感意外!

正如 Galaxy S8、S8+,即將推出機王 Galaxy Note 8,國際版用三星自家 Exynos 8895 處理器,美版則採用 Qualcomm (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Qualcomm 是美國廠商,所以美版 Note 8 用她們「本地製」處理器,絕對是理所當然。

【手機新聞】iPhone 8 有新色兼更多新功能?

【手機新聞】iPhone 8 屏幕是 5.8 吋?!終於趕上潮流

單核效能慢 8.5%!

國際版 Note 8 編號「SM-N950F 」,早前被外界發現它的《GeekBench 4》跑分數據,單核心、多核心效能得分是 1,984、6,116。至於美版 Note 8 編號「SM-N950U」,日前被發現它亦已有跑分數據,但單核心、多核心的得分只有 1,815、6,066,單核心的效能比國際版 Note 8 分別慢了 8.5%!多核心效能差距則極少。

另一重點是,美版 Note 8 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時脈是 1.9GHz。但國際版 Note 8 的 Exyno 8895 處理器,時脈只不過是 1.7GHz,但效能卻反而快過美版 Note 8。雖然上述分數純粹初步參考,不代表零售版 Note 8 的實際表現,但準買家還是要留意了!

美版 Note8 效能曝光  跟國際版差幾多?!

Source:ezone.hk、GeekBenchTeleFoon.nl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