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戰士續集》3D 版上映在即! 重溫阿諾舒華新力加 4 個經典場面

| Kay | 11-08-2017 16:39 | |
《未來戰士續集》3D 版上映在即! 重溫阿諾舒華新力加 4 個經典場面

相隔 26 年的今日,經典科幻電影《未來戰士續集》的 3D 版,即將於大銀幕上映,加上早前《未來戰士》靈魂人物阿諾舒華生力加,已決定接拍由占士金馬倫執導《未來戰士》第 6 集,並定於明年 3 月開鏡,因此令阿諾這位那些年曾當 8 年美國加州州長的經典動作演員,再度成為傳媒追訪焦點。說來大家認識多少齣阿諾的經典作品?雖然他也有演過《八十日環遊世界》、《真實謊言》、《轟天猛將》等大作,但相信最為人認識的,必定是「I’ll be back」的《未來戰士》吧!即看阿諾知名電影片段。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未來戰士》(1984 年)

沒看過《未來戰士》也好,總會聽過「I’ll be back」這句經典對白吧!

《未來戰士續集》(1991 年)

結尾一場戲 T-800 墮進熔爐毀滅,跟 Sarah Connor 及 John Connor 的一場戲,證明科幻電影都可以有人性化的一面。(請由 01:49 開始看)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轟天猛將》(2010 年)

集合史泰龍、阿諾舒華新力加、布斯韋利士等知名動作演員的《轟天猛將》,雖然動作場面才是重點所在,但史泰龍、阿諾舒華新力加、布斯韋利士在教堂促膝詳談的一場戲,也可見一眾武打巨星演起文戲來都絕不失禮!

《未來戰士:創世智能》(2015 年)

《未來戰士:創世智能》雖評價兩極,但新舊阿諾對決這場戲,絕對值得回味!也能看到原來這些年來,科技發展已有超強進化。

Source: TheArnoldFans、YouTub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