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有新色兼更多新功能?

| Ming | 10-08-2017 18:48 | |
iPhone 8 有新色兼更多新功能?

iPhone 8 外形功能如何?已經愈來愈多「消息」流出。要知道 Phone 8 外形,多是藉配件商、生產商、微博、知名蘋果分析師 Kuo Ming-Chi、evleaks 爆料大神等的渠道以釋出疑似設計及功能以;近日要得知 iPhone 8 新功能,較熱門便是藉 HomePod 內的代碼「爆料」。繼早前從 HomePod 代碼估計 iPhone 8 搭載 Face ID、4K 60fps 拍片,近日再從 HomePod 內的代碼發現更多 iPhone 8 新功能?!另外,iPhone 8 有新色,會否成為追捧的新目標?

早前蘋果分析師 Ming-Chi Kuo 郭明池指 iPhone 8 將有黑、銀、金三色。然而近日則流出 iPhone 8 新色:銅色。從流出的相片可見,iPhone 銅色的外形設計跟早前流出的接近 (機前面的流海設計、全屏幕等)。雖然銅色一向給人有格調且沉穩的感覺,不過 iPhone 8 銅色機背配以白色機面,似乎令外形打了大折扣,不太受網民歡迎。究竟是白配銅出事,還是銅色其實跟 Apple 不搭配?

iPhone 8 功能方面,近日均可藉 HomePod 內的代碼得知,皆因 HomePod 作業系統底層為《iOS 11.0.2》,因此相信從 HomePod 的 API 與代碼等細節,將有可能是 iPhone 8 的新功能及設計的來源 。《iOS》發開者 Gulherme Rambo 最近頻頻從 HomePod 的代碼挖出不少可能跟 iPhone 8 相關的新功能。其中較注目的是「Observer」的代碼,有機會指 iPhone 8 將具備「自動偵測用戶目光」的功能,即當用戶注視 iPhone 8 時,手機將自動降低提示音量。

【熱門影片】專訪 90 後手繪電影海報!iPad 重現《溫打烏文》舊戲味
http://ezone.ulifestyle.com.hk/article/1872211/【專訪】90 後手繪電影海報!iPad 重現《溫打烏文》舊戲味!

【教學評測】VPN 被封唔使驚!另一翻牆軟件 Shadowsocks 教學

此外,iPhone 8 可能支援 240fps 拍攝 1,080p 格式的影片,這比現時 iPhone 7 僅限 720p 格式的 240fps 影片,更能為用家帶來更佳的慢動作效果。另外,iPhone 8 或具備「Modern HDR」功能,可以視為「HDR」的強化版,Gulherme Rambo 指能進行 HDR 畫質拍片。而代碼中的「Multi biometrics」字眼,會否是再次印證 iPhone 8 的 Face ID 功能?至於「Pearl ID」,除了支援付款能外,相信也能應用於第三方軟件,而且有機會容許加入多個用戶臉部登入。

至於 iPhone 8 其他傳聞功能規格,包括 5.8 吋全屏、解像度達 2,436 x 1,236、虛擬 Home 鍵、支援無線充電、雙 OIS 鏡頭、OLED 屏幕面板、鍵盤設有 Dark Mode、A11 晶片、ARFaceAnchor、SmartCamera 新相機演算法、Home 鍵改為「Home Indicator」虛擬 Home 鍵等等。

iPhone 8 有新色兼更多新功能?

iPhone 8 有新色兼更多新功能?

iPhone 8 有新色兼更多新功能?

iPhone 8 有新色兼更多新功能?

Source:Guilherme Rambo twitter‏Ben Miller twitt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