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14 個感應器著上身?超輕薄 e-skin 體感智能衣玩 VR

| 柔之拔 | 10-08-2017 05:16 | |
【眾籌】14 個感應器著上身?超輕薄 e-skin 體感智能衣玩 VR

日本 Xenoma Inc. 開發的 e-skin 體感智能衣,內藏 14 個感應器,藉藍牙與手機等智能裝置互動,玩 VR / AR / MR 遊戲;玩 game 不再需要按手機式手掣,只需穿上重量 250g 的 e-skin 體感智能衣,以及放於胸前重量 70.6g 的 e-skin hub 六軸陀螺儀,你的身體就是「手掣」,你的每個動作都被即時傳送至手機程式,是終極的體感遊戲!

此外,可配合體感智衣,矯正你的坐姿;當坐得姿勢不正確,手機程式會發出警告。還可以用來玩瑜伽、進行健身及高球訓練等、兼可對應 Microsoft Hololens,潛力「狠」大唷!

e-skin 體感智能衣的伸縮電子線路,乃於東京大學研發,強調彈性柔韌,穿得舒適,兼可放進洗衣機清洗;日本研發,會爆炸嗎?

這款 e-skin 體感智能衣,曾於 E3 2017 及 CES Asia 2017 展覽會曝光,現在正式眾籌進行中,早鳥價 US$479(約 HK$3,744)起,全球出貨呢!

【熱門新聞】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Xenoma Inc.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