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神級花式桌球 12 粒波一 Q 清枱?

| 柔之拔 | 10-08-2017 00:11 | |
【睇片】神級花式桌球 12 粒波一 Q 清枱?

不少球類運動都有 trick shot(花式射球)表演項目,包括:足球、籃球、乒乓球、排球、桌球。People Are Awesome 面書專頁日前發帖,留言「Wow this guy is on another level!!」;隨帖上載一段影片,從片段可見,一位老外在表演 trick shot,只見他一 Q 就把桌球枱上的 12 粒不同顏色桌球都打進網窩!嚇死寶寶鳥!

正確來說,是「一篤」清枱!

未完,在影片還可看到這位老外的更多 trick shot 花式桌球神技,包括把桌球挑高越過障礙物再把目標桌球打入洞;以及不需桌球棍,隨意用手一拋都可把枱上的球打進網窩!簡直神乎奇技,我操!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這位 trick shot 花式桌球神人的名字是 Charles Lakey,擁有個人面書專頁 Charles "The Inventor" Lakey Youtube 頻道,內有更多神技影片,桌球控值得參考!

各位桌球大師,即 click 下圖睇片;並加操練習,下一個 trick shot 高手肯定是你!

 

Source:People Are Awesome 

Page 1 of 14